国际友鸭

我写的是什么几吧玩意儿?!

退坑通知

各位,抱歉... 我退坑了...


虽然很突然,但是其实我最近真的找不到状态... 文也写的每况愈下... 真的对不起你们的期待。


能够认识你们,饭上奶糕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希望你们和奶糕一切都好...


这几个月真的过的很快乐... 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如果能在你们心里留下点痕迹,那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了。


我真的很爱你们...


文明天会统一删除的...


虽然这样很不好...


 


























愚人节快乐啊!

希望有骗到你....☆~(ゝ。∂)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国际友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