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鸭

我写的是什么几吧玩意儿?!

司澄的追妻108式 (下)— 纯属意外续 耀瞳衍生 司勋

.

我不管,苏方方那里还没过完520,所以这就是520的贺文,不接受反驳。


本文狗血慎入,若有任何不适,本人一概不负责的。


520都要幸福快乐哦!


第108式: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齐勋的头疼得快裂开了。


他摊在床上呻吟,有点想要掐死那个一刻钟前还在逞能的自己。


明明施浪和齐恬都看出自己不舒服了,为什么他还要死鸭子嘴硬的让人不要担心,好好出去玩啊?


简直自作孽,不可活。


齐勋默默地在心里吐槽自己。


他打算换个姿势,好借此缓和下抽疼的脑袋,却没想到人才刚一动,眼前就一阵阵的发黑,让他只能捂着头,重重的又跌回床上。更过分的是,下腹的坠疼感竟然好死不死的在这个时候又犯了,并且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啊... 好想死... 疼死他算了...


齐勋自暴自弃的想。


司澄就是在这时候出现的。


他不久前收到了齐恬的短信,说是齐勋身体不舒服,现在一个人待在家里,希望司澄有时间的话可以去陪陪齐勋。


收到简讯后的他直接取消了下午的行程,照着齐恬给的地址,驱车前往齐勋住处。


他现在正站在大门前不知所措。


勋勋没事吧?怎么又不舒服了?


司澄焦急的按了好几下门铃,等待着齐勋来开门,只是过了好久屋里却依旧静悄悄的,一点动静都没有。


“勋勋,我是司澄。” 他对着屋内喊道,“你快开门啊!”


躺在床上的齐勋要死不活的拉耸着眼皮。半梦半醒间他好像听到了门铃响了好几声,紧接着是司澄大喊的声音。只是被头疼折磨得快崩溃的他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了,更不要说是起床去给司澄开门。


他艰难的捞过刚刚随意丢在床头的手机,想要给司澄打个电话,却一下没留意,打翻了齐恬放在一旁的水杯。玻璃杯掉在地上碎裂的尖锐响声让他痛苦的捂紧了耳朵,手上握着的手机也随着他的动作被抛到了床下。


门外的司澄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他紧张的大喊:“勋勋!你没事吧?”


不会是晕倒了吧?!


顾不了这么多,司澄直接抬脚朝门上踹了几次,才把门给踹开了。他一个箭步的冲了进去,然后被屋里暴走的信息素给吓了一跳。


“怎么回事?” 他喃喃自语,“就算是发情期也不会有这么浓郁的信息素啊。”


司澄捂着鼻子慢慢的朝楼上走去。屋子里充斥着的自家omega的信息素让他觉得自己都快要被诱导进入易感期了。


他推开了齐勋的房门,看到了捂着眼睛躺在床上喘息的人。


“勋勋,” 他唤道, “你没怎么样吧?”


齐勋先是闻到了熟悉的热带雨林的味道。他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就看到了蹲在床边,一脸关切的司澄。他用手肘撑起了上半身,有气无力的说道:“不、不是,你怎么来了?”


“齐恬说你身体不舒服。” 他扶着齐勋坐了起来,“我不放心所以就来看看。”


司澄持续释放的信息素很大的缓和了齐勋的不适。他深吸了一口气,突然狠下心甩开了对方的手,冷着脸说:“既然司先生已经看到了,那没什么事的话就请回吧。”


齐恬失踪的那件事过后,齐勋和施浪争论过很多次,最后还是决定让齐勋多和司澄接触,好确定他是不是治愈者。他们甚至还拉下脸,特意去问了昆兰关于治愈者的资料。


结果不出他们所料,司澄不但是治愈者,而且还是个能力比封双双高出很多的治愈者。齐恬那天才和他接触了那么一下,立马就活蹦乱跳的,甚至连身体机能什么的都恢复的和正常人无二致。


司澄错愕的看着甩开他的齐勋,有点想不通他怎么说变脸就变脸了?


明明前几天还好好的,甚至还主动的联络他,约他吃饭了。


他还以为在他的锲而不舍和死缠烂打下,齐勋终于开始尝试接受他了。


“不,不是,” 他说, “勋勋你怎么了吗?”


齐勋有点不忍心看司澄受伤的表情,他撇过头,在心里反复告诫自己不能心软后,才开口:“没什么,只是我有点累了,想好好休息。”


他顿了下,叹了口气,才继续说:“恕我不能招待司先生了。”


被人一顿抢白的司澄脸色一沉。他握紧了齐勋的手腕,声音也不自觉的抬高:“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齐勋你今天不说清楚,我是不会走的。”


他突然提高的音量让齐勋不适的皱起了眉,心情也跟着往下沉。他吼道: “我都说我没事了!你能不能不要再烦我了?!”


刚吼完,齐勋就后悔了。可他也拉不下脸去道歉,只能偷偷的用眼尾去瞄司澄的脸色。


其实他也不想这么对司澄的。经过了这一个月的相处,他发觉司澄是真的喜欢他的,而他对司澄也不能说完全没感觉。他甚至开始认真的考虑要不干脆接受司澄吧——毕竟标记都标记了。


但这一切的前提必须是司澄不是治愈者。不然这让他有一种在利用司澄的感觉。


自古以来,治愈者以自身的生命来治愈异能者。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的话,那么司澄绝对不会对齐恬见死不救。但他又怎么忍心用感情来道德绑架他,让他自愿牺牲自己呢?


况且,他要怎么和司澄表明,自己身为异能者的身份呢?


会被当成神经病的吧...


齐勋感觉到禁锢着自己手腕的力量突然消失了。他连忙抬起头,就看到司澄朝着门口走去的背影,他心里有一块地方好像也随着他的离去而变得空荡荡的。齐勋失落的低下头咬着下唇,忍着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却没想到司澄只是去把房门关好,接着又回到了床边,把他拉进怀里。他抚摸着齐勋的头发,柔声道:“勋勋,我喜欢你,不是... 咳... 那个... 应该说是我爱你,所以我真的希望你能对我坦白。”


齐勋抬头望进司澄眼里。


真的可以吗?


他真的可以对司澄坦白吗?


异能刚爆发的时候,齐勋也曾尝试和其他人说过,但是除了施浪以外,所有人无一例外的把他当成了神经病,或者是创伤之后产生的幻觉。孤儿院里的其他小朋友甚至认为这是齐勋为了得到大人们的注意力所使的小手段,而联合起来孤立他们两兄妹,甚至开始欺负他们。所以久而久之,他也就对异能只字不提,开始装成普通人生活了。


只是一个人扛了这么久,他是真的很累了。齐恬反复的身体更是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让他身心俱疲。而司澄的介入,却像是一道光突然破过了迷雾,顽强的照射了进来,点亮了他的世界,给了他一个支点。


他让他第一次有了可以依靠别人的念头。


他们相对无语了一阵子,最后还是齐勋咬咬牙,有点破罐子破摔的说道:“这件事用说的不清楚,我直接演示给你看吧。”


他握紧了司澄的上臂:“你是第一次,所以可能会有点不舒服,不过忍忍就好了。”


说完,齐勋就在司澄不解的眼神中催动了异能,直接把人带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俱乐部,然后在他的惊呼中又把人带回了房里。


“我... 我的天啊!” 司澄目瞪口呆, “这真的是,真的是太...”


太恶心了?


“真的是太帅了!”


诶?!


不是?


司澄你刚说了什么?


他耳朵不好有点听不清楚。


这下换成齐勋目瞪口呆了。


“勋勋,这个好神奇啊!” 司澄有些兴奋, “能不能再来一次?”


齐勋抬手制止了司澄跃跃欲试的念头,把人拉到对面坐好,开始事无巨细的对他全盘托出。


他甚至连父母车祸惨死造成他有阴影,所以不能开车这件事都毫无保留的告诉了他。


听完了所有关于异能者,治愈者和守护者的故事后,司澄吞了吞口水,呆愣了好半晌后才回过了神。


他觉得他的三观受到了冲击。


“所以这个什么治愈者,” 他说, “在治愈了异能者之后自己也会死掉?”


这能力也太损己利人了吧?


“也不算是,” 齐勋纠正, “治愈者消耗的是自己的生命力。但每个人拥有的生命力不同,消耗的程度也不同。”


寻雪阿姨算是这些治愈者当中的佼佼者了。但即使是这样,她还是承受不住治愈齐勋所带来的消耗。


所以齐勋是真的不敢赌,他不敢赌司澄能不能够撑得下来。


他不能用司澄的命去换齐恬的命,因为这对司澄来说太不公平了。


听完了齐勋的解释,司澄乐观的说道:“那就是说还是有可能可以活下来的嘛。你刚也说了,齐恬在接触我之后身体恢复得和普通人没两样,而我除了有些虚脱之外,什么事也没有。”


再不济,他们也可以一天治愈一点,慢慢的消耗,没必要非得一次性治愈好啊!


齐勋差点就被司澄的歪理给说服了,他板起脸,严肃的对着他说:“我没有在和你开玩笑。我虽然不想恬恬继续受苦,但我也没有资格要求你为了我们牺牲生命。你会死的你知道吗?!”


他怎么能够把事情想得那么轻松?


“我知道啊。” 司澄笑着摸了摸齐勋的头顶,“但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能活多久,说不定我等下走出去,就被不知道哪里飞来的石头砸死了。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一定会很后悔我没有好好的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他俯身亲了亲齐勋的嘴角:“勋勋,你真的可以多依靠我一点的。”


没必要什么都一个人撑着。


这句话像是打开了齐勋的泪腺。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司澄,眼泪完全不受控制,吧嗒吧嗒的往下掉,把司澄吓得手足无措,只能再次把人揽进怀里好好的安抚。


他拍着齐勋的背哄道:“齐勋,我们结婚好不好?”


让我好好照顾你吧。


“好。”


于是和施浪疯玩回来的齐恬就这样收获了优质哥夫一枚。


对此,妹妹表示她没什么意见,甚至还想举双手双脚赞成。


而昆兰在对司澄做了一系列的测试之后,如释重负的告诉了他们,说是司澄的治愈能力和生命力比寻雪阿姨还要强上几倍,甚至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强的。但他们还是不敢冒险,只能在齐恬真的非常不舒服的时候让司澄一点一点的治愈她。


婚礼就在一阵忙碌中拉下了帷幕。


司澄抱着已经累瘫昏睡在自己怀里的齐勋,亲了亲他的额头,轻柔地说:“晚安齐勋。”


我爱你。


END


彩蛋:


施浪把一管特殊的抑制剂交到了齐勋手上。


他看着对方因为有了爱情的滋润而渐渐红润起来的脸色,打趣的道:“这是给恬恬的,你都有了专属Alpha了,我看以后就不用帮你准备了吧?”


他的话突然点醒了齐勋,他一瞬不瞬的盯着施浪看,把人看得心里发毛。


“怎、怎么了吗?” 施浪搓搓开始冒鸡皮疙瘩的手臂, “你们吵架了吗?”


如果真吵架了,那也一定是齐勋的问题。


“施浪,你最后一次给我抑制剂是在什么时候?”


“就四个月前啊,你...”


施浪的声音戛然而止,他面带惊恐的看着齐勋:“不,不是... 齐勋,你不会从那时候起就没有发情期了吧?”


他难道怀孕了?!


Oh! Shit!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际友鸭 | Powered by LOFTER